Interesting

写点游戏玩感啥的地方~~

©Interesting
Powered by LOFTER
 

【星战 陨落的武士团】序章+第一章

一口气买了陨落武士团和绝地挑战,没想到前面那个还先拿到手!赶紧搁置了动森,Lightsaber Fight我来啦啦啦啦!!!


之前只是大概知道男主啥样子,没看啥剧透,现在还剩了ep3没看的我,没有在虚的!大不了认不得几个彩蛋是吧!!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不知道够不够。



开局的大基地设计的挺用心的,很大气也蛮有细节,一眼印象就是“嗯?不太像圈钱的那种游戏啊”。空间的层次感很丰富,丰富到我一晃神硬是没看到带路的基友跑哪儿去了,于是操纵着男主卡尔凭眼睛找地方跳,还没出原地直线距离10米就接连送出4扑💀上兜下转终于找到人以后又必须不走寻常路,卡尔的跑酷能力让我当时就产生了深深的怀疑!就算他现在怎么看都是个普通技工但这种水准还是普通人算我输好吗。


卡尔挺可爱的,眉眼很机灵,但略鞋拔子的下半张脸(。)又给他增添了一点淳朴感(。)一边跑一边嘀嘀咕咕就没停过,一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样子……可怜!!!(当然后来知道我错了。跑了好久危险的路终于跟基友在顶部平台汇合开始干活,然后俩人发现了一台坠毁的绝地飞行器,卡尔一脸“我有故事你没有酒”的表情勾起我强烈的兴趣!(我以为他只是向往,结果我又错了……。


没多久平台被撞毁,两人遇险,卡尔马上用原力救了基友,没想到你小子浓眉大眼的是个隐姓埋名的绝地啊……喜欢这个设定嗷!暴露了身份的卡尔决定离开这个地方,路上当即遇到严查的风暴兵,看起来就很厉害的精英武士出现了,话说为什么穿着炫酷黑制服说着在场的都要死这种狠话的人会叫二姐,九妹这样土味的名字啊!破坏气氛😂!基友大概是想让卡尔脱身,跑出去送了没啥意义的人头,结果卡尔当场亮出光剑(哇!蓝色的!)打算报仇雪恨吧,就给小鸡崽一样一抛一扔砸到悬崖下的运输列车里了……


没摔骨折算他是个硬汉!开始战斗教学,他在普通白兵面前就很厉害。(除去我菜鸟的操作)那光剑转得咻咻咻的,格挡后的反击动作好些花样,真心帅气到想截图!(嗯一定会找机会研究研究的!!)白兵一会儿畏惧一会儿强撑的台词也很生动好笑哈哈哈~于是一路上继续攀爬跑酷,眼看要陷入绝境了,天降神兵伸出援手,然后被炫酷二姐给拦住了!我也不知道咋保住小命没给她干掉的,总之顺利逃到了救援飞船上,安全了(二姐跟个大蟑螂一样还贴玻璃纠缠了一番的吓死人了好嘛😂!


援军完全浑身上下都写着“我是好人”,对不起我忘记他俩名字了=。= 舰长黑肤姐姐和挺有脾气的驾驶员邀请卡尔一起重建绝地武士团,卡尔觉得吧躲下去也不是办法就答应了。可你们就三人啊而且唯一一个绝地还不怎么强……就算你们仨都在游戏封面上还有一个是C位我都很想问到底谁给你们的信心树立这么大的愿景🙃。


舰长姐姐把卡尔扔到一个星球的遗迹上,让他去不远处的高塔找一位绝地大师。而我在飞船舱门打开的那一瞬间看到水塘绿植和和煦的阳光,脑海里升腾起的景象竟然是拿着铲子给它开荒……😞。路上遇到冥想场地,原来成长系统是技能树,看上去哪个都想要但最后只能加了个攻击动作。接着一个超级小可爱出现了!!仿佛狗狗的机器人,BD-1,又小又灵活,非常友好,迅速成为朋友,开始充当导航的角色!然后在去高塔的路上探索了一番,在回忆里学了跑墙的技能,(绝地学徒就是要留条小辫子的吗?),又用光剑当了电灯😅,最后终于看到了高塔深处的全息影像,一个地中海大师恭喜卡尔通过了考验但约定俗成的还有更多考验等着他,为了得到力敏小孩们的资料什么的(这种名单的存在很危险好嘛……)定下了去泽佛的古墓的行程,重建武士团有了一点眉目,卡尔开开心心踏上了回舰之路——然后我栽在了路上的3眼跳跳蛙手里,好,多,次!(砸


因为我很菜(。),只能从失败中习惯一下对方的攻击套路(系统提示:要不要更改难度),在数回合红着眼进行“看谁tm先扑街”的厮杀中终于有一次抢先劈死了它🙂。丝血的卡尔站在风中,白斗篷簌簌飞舞,陷入了“以前觉得小天使打怪兽非常轻松果然是我作为旁观者的错觉还是走天家的确实更厉害”的沉思……


路上绕进一个小洞,黑色的三眼跳跳蛙出现了,血条是boss样式长长地拉在屏幕上方那种,啊啊啊啊啊!!!上啊绝地武士!!刚刚的战斗经验可以派上用场了证明你的实力吧你可以的卡尔——


我努力了可能三四次吧。每次都没撑过15秒。人家两招秒我。这容错率也太低了吧,哭哭惹!!!正在忧愁要继续刚还是退的时候发现原来并不是一定要打它的……匿了匿了,等爸爸我以后牛逼了回头来揍你🙂。


三人安排了往泽佛的航线以后今天的任务就结束了(我是不会承认那两个蛙蛙磨得我有点累这种真实原因的。)


好了单纯讲一下游戏玩感哈哈哈!卡尔和BD-1互动可爱,很让人有好感,很容易就喜欢上这对搭档了哈哈~~再说开局这两章非常有诚意了,感觉是比较注重剧情的,老王露了个脸太让人开心了啊希望以后还有这种酱油!场景设计蛮用心,光剑格斗很过瘾,等技能多了以后应该会更带感吧啊啊啊。(还能自己改造这一点太酷了,初始的蓝色和绿色让人两难!)然后缺点也太tm明显了……问了一下大概就是ps4的锅,攀爬跳跃的时候有特别明显动作和落地点衔接滑♂︎稽的现象,然后导致严重的穿模……经常半个身子都撞进墙壁里,半个脚都埋进台阶里😂…我会说被蛙蛙打翻以后经常就是整个人都陷在地面贴图里只剩下一片儿白色的斗篷在外面飞扬吗!说到这个斗篷,为什么穿在身上就默认飞扬啊啊啊!知不知道在飞船内部,大家都安安静静谈正事,就卡尔tmd一个人的斗篷在疯狂飞扬是个什么诡异的观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说到这个疯狂飞扬,我还很喜欢一点细节就是,他在光剑格斗的时候那个扑扑带风的头发真的好养眼啊,特别是激活光剑那一瞬间仿佛被能量束震动到飞起来又搭下去的样子,哦哦哦哦!我好喜欢!


好了该睡了。梦里什么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