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esting

写点游戏玩感啥的地方~~

©Interesting
Powered by LOFTER
 

【星战 陨落的武士团】玩到达索米尔了!双头光剑好顶赞!

跑回坠毁地点,(歼星舰真是好大好气派!),在这里我扑街了好多次,是的,就是为了怼那个狂暴乔乔!彻底感受了它绝赞大胳膊扑杀和肥美短腿踢击之热情。最后死不要脸地站在小通道门口把它给磨死了。实在是没有办法。我太菜了.jpg



进到帝国挖掘场,两个安保机器人又用激情拥抱对卡尔表达了欢迎,太难了。骇了以后,通通打死!下了电梯,迎面就是二姐,哦哦哦——


个人觉得单挑二姐还不太难(好吧死了一次。),毕竟动作都还看得清,而且被她防反和原力推的时候好有快感(???)打到一半剧情,二姐摘了头盔,哇果然漂亮,黄色眼睛有点霸气!黑暗面这么好的嘛。感觉没有BD-1插一脚可能卡尔真的会被当场打死吧😳 隔着墙两人打了一番嘴炮,受对方揭露的残酷事实打击加成,卡尔是打输了。扭头走,继续,到了麦克楚尔陵墓了……我讨厌陵墓啊啊啊。


擦,突然骇进敌台通讯这招太鬼畜了,哈哈哈哈哈,二姐一开腔真是差点吓得爬悬崖的卡尔掉下去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个妙人😂这一路上她的嘲讽真的笑死我,完全欺负小孩,这么一看卡尔脾气还行XDDD 学了引力!解锁了剩下的技能点,看终于有个远程攻击可以学了感到欣慰……然而点数都好多啊不知终盘能不能学完😔。


继续解密陵墓,火罐子着实磨了我一阵子,有几条绳子现在可以拽但是尝试了一下好像要绕回去好麻烦就放弃了……于是进了最后的揭秘环节,全息老头又安排新的任务目标,哎,走吧走吧。


蹦蹦跳跳回去路上突然就跑来一个不知道谁背着飞行包窜来窜去的人……随手回弹了几下激光觉得他也不咋样吧正要打个刺激剂干他,就给电倒了……


还在奇怪怎么是苏醒不是重生的时候,特么,睁眼一看原来是呆在大牢里了,原来是遇上赏金猎人了…我也很奇怪有谁出钱捉卡尔又不要他性命的?话说莫得光剑也莫得BD好难受!好没有安全感!😰 还好很快就找到小机器仔了,卡尔嗷嗷地扑过去,那会真怕背后的阴影里有什么人就等着这会给他一棒子……还好没有😂。摸出去的路上还蛮奇怪这地方为什么要关着杂鱼怪兽啥的,结果走着走着就响起很rock的音乐,(神他妈“这歌我听过”🤣),一下子就想到了萨卡……结果还真是萨卡……竞技场环节😂


全息影像的主持一副我应该认识他(你谁。)的样子逼逼了一番,把光剑扔给绝地开始让他表演……卡尔打完了两轮放出来的怪以后,那个捉他的赏金猎人就跑来单挑了,哇塞,居然直接打死,也没有什么剧情?螳螂号这会儿冲出来救他了,特么,这一圈就这么结束了?这一圈到底是为了啥?到底是谁雇的赏金猎人啊!不会就单纯为了让他来竞技场感受一下吧?😧


在螳螂号上卡尔对瑟蕾发出为什么要背叛学徒的灵魂质问,结果剧情强行紧急任务让他们没机会继续深入讨论,可还行?你跟我讲卡尔有空睡觉有空享受格里兹的热情唤醒谈心服务就没空跟瑟蕾讲讲这最要紧的心事?嗯?逗我玩呢啊哈??


回到卡希克,看到了基友提到的发光蘑菇场景,还是这里景色让人快乐!拿了水下呼吸器,找到传说中的伍基人大佬,然后就,就遇上了九妹哈哈哈哈哈——她这次说话了,才注意到人家还有胸🤨其实之前还有点小吃惊以为sw要颠覆性别刻板印象(喂。)特意设定了一个看起来是男的但其实是女的角色呢(够。)然后这里是一段挺爽而且无需担心的溜溜滑梯(但我还是溜飞出去一次),然后在冥想点后遇到了几个在高台上排成一排等着怼我的怪,顿时后悔没有学光剑的远程攻击……这里一下子怼掉我3个刺激剂好惨……😭


卧槽那个希奥鸟大的一笔,我不信它撞了九妹的船能放过我。突然又进入回忆学习环节,太好了会二段跳了,还解锁了新技能点!不过还有几个空位应该还有更多可学的吧。……几个回忆下来觉得卡尔的师傅好温柔啊呜呜呜。


感觉卡尔解锁越来越多的技能以后攀爬跑跳的路线也越来越让人恐高了……在树干上跳来跳去的真是屎都给我吓出来…时不时还被穿模走在空气中吓得一颤…😓你跟我说伍基人这么会爬树!!我不信!!!我从来没见过丘仔爬树!!!为什么要安排这么容易心脏病的路线!!!这些树还tn的会动!!!我不恐高这段都玩得手心出汗,不禁脑补了一下他拉藤蔓因为手滑掉下去的画面,妈耶……😭


……好吧是我小人了…不愧是爱与和平的绝地武士囧,治好了鸟鸟的伤,还突然就搭了一段空中便车,再他还真的像下巴士一样从鸟背上跳下来什么鬼!回头工具鸟就不见了,再次突然地入手了双头光剑,震惊我全家……😂


再次再次突然地遇到了九妹😂死了四次,途中问我要不要换光剑模式我他么还没看清就按了略过……怎么搞出双头光剑啊啊啊啊!我想要帅帅的双头!!!emmm怎么回事九妹也是前绝地,我觉得绝地是不是要反省一下怎么都叛变了(。 对话吓了一跳还以为卡尔又要被捉走了,还好剧情刚了一把,溜了溜了😛


回螳螂号路上遇到俩很嚣张的赏金猎人,第一次挺慌的就扑街了(。)再打挺顺利的就忘记了磕药结果我先扑街了(。)再刷这俩就没再出来,是不是遇不到了啊。


回去以后吃饭谈心,瑟蕾打算反省,结果卡尔反而找到新的角度安慰她,真是厉害……🙃


好了,去传说中的达索米尔了,我们的驾驶员好像很害怕暗夜姐妹的样子😂


这地方地貌相当漂亮啊,有点地狱入口的感觉(。就是有毒的小东西太多了,特么我才走几步就打了两个刺激剂,这有点伤肝啊orz。不过看全息地图又有红色进不去的通道了还有点小兴奋呢!又有新的能力等着解锁了哦耶!!


暗夜姐妹是美人啊!看起来也不是无法沟通的样子,爱了。暗夜兄弟就……傻傻的跟白兵感觉好像哦。这里巷战感觉真不错!他们喜欢偷袭!不得不一路架着光剑走,转角还要提前望一望,武士团真是治好了我玩act只攻不守的毛病(。


哟呵遇到一个长得有点帅一看就是很贤hen者tai的老头,总之先不管他继续前进了。话说我真稀罕暗夜兄弟那个看起来很基的玫红色弓箭哦为啥扔的满地都不让捡啦!


???这关各种赞,我单方面宣布这是目前最好玩的一个关卡😃!双头光剑旋转这个招式在被围攻的时候实在是太太太好用了!好帅啊呜呜呜lightsaber danceing!


嗨,说着打得开心,连着挂了三次了,兄弟姐妹全都三个三个的上看起来感情就很好的样子……虽然还很想玩但是明天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