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esting

写点游戏玩感啥的地方~~

©Interesting
Powered by LOFTER
 

m12。我真的是,勉为其难地打开了dmc5(哭哭

像我这样的手残真的更适合休闲希腊旅游呜呜呜……今天还看了丁vs吉吉的次元斩高清画面我觉得好可怕,我会被打死的,啊啊啊啊啊会被吉吉打死的。

m12。标题画面里有丁了也。🙃

m12开头的cg又毫无预警地再现了一次,听着一个颤抖的声音描述一个虚弱可怜偏执的男人,我又一个笑爆,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魔托打架当真的吗!!特么还能一分为二变成双铁坨认真的吗!!!用轮子搓人可还行!!!!

出来个忍者一样的红色蜥蜴,我还以为是个boss挺怕的结果,啧!……哎我前脚装完逼后脚就被几个大砍刀砍得头破血流😟

这遗迹还是恶魔树(真不明白。)风景还可以,迷着路把要填满机关的血放出来了……特么这血也流得太快了吧是后面有人在追吗!!😂那啥,从虎头嘴里呕一长条血出来真的好好笑。大魔王特意给勇士丁准备三个大血包填血池真是体贴啊,都没要求用斯巴达血啊天使血什么的,啧啧。

不大记得3的丁说话是什么声音了,这代丁声音好年轻啊,挺好听的,就是没啥熟悉感?吉吉只听见过喘气的先不评价(。自捅之前那声dante,嗲,可爱。

嗯?听丁的口气,这是以前他们来过的地方?这关的地址是哪儿啊?(茫然。所以这是哪儿,bgm突然变成提琴什么情况。

……噢。原来是家。……你们家的传统什么时候变成了一言不合就自己捅自己啊!!!!!!🙀 这是进化了魔人2.0还是怎么的!!!道理我大概都懂不过魔人丁的屁股为什么那么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人丁vs恶魔吉吉的大场面出现了,我只想感叹你俩造型终于变得一样恶心了……(不,魔人丁的话,变得恶心的是叛逆orzzzz 密集,章鱼足,虫状漩涡,变异般的增生,这可是两个男一号(?)啊,都什么审美啊卡婊……orzzzz

就……实在没想到会有专门给维吉吉修脚砍裆的一天(笑)打败他以后他弄了点大场面出来,就大摇大摆走了,咿。丁回来以后,感觉状态不太好呢。似乎累坏了。哈哈哈哈哈。天呢,机车妹变成丁的迷妹了!!!还送了………………我…………等一下灯光和烟花是哪里来的,你这个突如其来的捂咚帽子舞。可怜的v酱掉渣越来越厉害了,不知道还能撑几关……

哇又可以用v酱了那就再来帮我攒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