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esting

写点游戏玩感啥的地方~~

©Interesting
Powered by LOFTER
 

m13-m15,我加油TAT

这几天没有玩,但是看了很多沙雕mod。吉吉跳舞那个笑死我了。up主真是天才。

m13。

出现了升级版的瑜伽大师,在我回忆dmc键位的时候它不知不觉就被打死了。v酱真的厉害。

………………这个仿佛往一个又一个屁眼子往下跳的场景真是够了(窒息抹脸

3人突然汇合,突然分手,v酱虚弱到在地上爬了囧,你这样还能继续拼吗😂

突然m14。上一关就跳了4个洞,路程挺短。(

v酱自由行动起来又是元气满满地样子呢!……好吧当我没说||||怎么就晕倒了。纹身也被洗了。那三头六臂的劫道阿姐有点厉害啊。进去还有点意思但环状纹还是略让人不快的地方。……我的v酱一点都没有升级诶。没有鸟鸟和猫猫搞得定吗,感到害怕😨

boss好偷懒啦,先选了鸟鸟,是肚皮喷垃圾大汉,这次打的轻松多了,鸟鸟一扯就能躲开所有攻击(不要假装你好像都躲过了一样。轻松取胜!!!第二次选猫猫,(话说我一直没看出噩梦是什么?平时打架它有出场???)烦死了boss是人鱼,我特么真是讨厌死这作的视角了,明知道有个绿石,视角就是被冲来冲去的人鱼牵着走,死都过不去啊啊啊啊啊啊!!!!emmm自从发现了猫猫溜溜车闪避无敌以后就不太容易死了,骑士也没啥难度的过了,该打刚刚那个劫道的女妖怪了吧!……等一下我刚刚取回了噩梦对吧,我完全没发现有什么区别囧!

终于遇到劫道的了,居然三个女人身体下面连着的是一个生化巨鹌鹑=_= 丑,真的丑,毫无美感。左一个那位又一个那位是指吉吉还是那个大魔王?惊动它的v酱吓得一直往后面缩,真实演绎弱小可怜又无助了。然后英勇的渣娃!前来救急!!!

m15。茫然。我不喜欢倒叙。好乱。你给我看英文的时间线我也看不懂。🙃

美滋滋把v酱挣得红石全给渣娃升级了。对不起蛋丁!没有给你剩!

开始。等一下!那个在地上疯狂戳的尖刺是什么鬼啊!我试着过了已经已经被伤到半血了?!……要死了。……死了。wrnmmp啊,jpg!!!!!3的时候过刀片都没觉得这么烦啊!!蹭蹭蹭的荧光色又尖又硬,以前好歹还有点机械感,吉吉你……特么什么恶魔品味真是丑到硬核?!别当魔王了真的都搞的啥玩意儿出来你把老窝搞这样子真的不嫌没格调吗,你是不是变异动物世界看多了你🙃

似乎要见大魔王了呵呵,渣娃耍酷说不好意思蛋丁魔王由我来搞定了。对不起nero仔,你的血吃了绿石都才半格不到,你现在可能没有能力装逼!😂

这个生化鹌鹑发起疯来真厉害,我大方地用掉了三个金石,拖死了它😀打吉吉的时候改简单难度好了,为什么要自虐。

打完渣娃把坚持前进的v酱扶走了。还行。接下来是丁的主场。

下……下次再说。orz